1. 你們的產品可以放多久?

梅精、梅醋基本上不會壞 ,但我們都會標示 三年
酸梅湯一定要冰 ,不然隔天就壞(因堅持不放任何防腐劑及安定劑),

請收到貨立即放置冰箱冷藏保存,冷藏溫度5度C以下,保存期限約10天,

酸梅湯外島地區無法配送;無法選擇超商取貨。


2. 你們產品有誰不適合吃嗎?

梅精、梅醋任何體質都能食用。如果使用梅精後,若有過敏不適請停止使用並就醫(少部份的人有對梅子過敏)。

酸梅湯建議孕婦先詢問醫生,因為內含仙楂 ,我們是問過醫生說量不大沒有問題 ,建議可先詢問醫生。


3. 什麼時間吃梅精、梅醋?  

正常來說梅精建議早上空腹吃效果最好 ,若來不及也可在飯前、睡前食用,梅醋則建議晚上睡前食用。


4. 需要冷藏嗎?

梅精 、梅醋不用,酸梅湯一定要冷藏於5度C以下。


5. 多少免運費 ?

1500免運 ,未滿1500 運費90   


6. 外島有寄嗎?

有的,但運費會到180  ,一樣滿1500免運。



7. 如何正確食用梅精和梅醋?  

建議您加入官方 LINE ID:@orangelady  (要加@) 詢問,因每個人體質不同,需要調整的地方也不同。


8. 如果不會使用網店訂購怎麼辦?  

建議您可私訊 「FB粉絲團」 或是「LINE」留下您的姓名、電話、地址以及需要什麼產品,將會立即幫您建立訂單。



9. 幾歲可以食用梅精?  

基本上任何年紀都可以 ,但不建議五歲以下孩童食用,除非有特殊理由 。可以先「LINE」聯絡或是「FB粉絲團」留言 。
店長將會以專業的角度提供您意見及處理方式 。


10. 下訂後產品什麼時候會收到?  

一般宅配大約五天內,便利商店七天內,但如果有酸梅湯 時間會在七天左右唷,因需費時熬煮。


11. 便利商店部分有哪裡可以取貨?   

目前只有全家 、萊爾富跟OK商店,還沒有7-11。


12. 付款方式有哪些?

(1) 貨到付款 (2)便利商店取貨付款 「上限8,000元」  (3) 信用卡  (4)超商代碼繳費「上限2萬元」。


13. 電子發票Q&A